党政办公室举办2019年法律事务培训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31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中依法治校的工作目标,解释并落实合同管理办法“立改废释”,南京审计大学2019年法律事务培训会于5月16日在中和楼502召开,党政办公室全体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各二级部门综合办公室主任和合同承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法制办公室副主任骆威博士,做了高等学校的法治建设与合同管理的专题讲座,同时党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林琳对我校法律事务常见问题和合同管理办法进行重点解析。

骆威首先从高等学校宏观的层面,提出高等学校工作者如何提升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其次介绍了南京大学依法治校职能与工作开展,重点讲解了南京大学合同管理要点与实例。

林琳结合我校实际,重点解析了《南京审计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运行一年来存在的问题,以学校已经发生的涉诉案件为例,对学校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了分析和提醒。

本次培训会强化了我校教职员工依法治校的意识,提高了合同承办人员合同管理的技能,有效推动我校法律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