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召开第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276

9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党政办支部在中和楼308会议室召开支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宏斌主持并领学相关文件,除挂职干部外,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孙宏斌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内涵,包括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实现共同富裕和坚持群众路线等方面。孙宏斌认为,在高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就是为师生服务,我们每个人都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副书记徐波随后作重点发言。徐波感言“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制胜法宝。在学校,为人民服务就是为师生服务,作为教育工作者也应当不断提高行政服务水平,优化制度管理,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徐波认为,就办公室而言,一是要做到“首问负责制”,二是要提高行政服务水准。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每一位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并表示要将主题教育学习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岗位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