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旺洪调研走访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党政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448

12月5日下午,校长刘旺洪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刘旺洪先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公环境,对该院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扎实的活动开展和丰富的办公楼道宣传墙表示肯定。

随后,刘旺洪在该院“党员之家”与全体员工座谈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裴文英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她从部门的基本情况、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惑和问题三大方面进行了逐一介绍和汇报。

刘旺洪征询大家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说真话,讲真情,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教职员工们开始畅所欲言,讲收入待遇、谈生活困惑;讲爱岗敬业、谈未来发展。针对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员工们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刘旺洪耐心倾听、认真回答,时间在静静地流逝,氛围在交谈中融洽。

刘旺洪表达了对教职员工默默付出的感谢。他说,教职员工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不断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刘旺洪认真地说,学校一直在努力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于员工们提出的问题,学校也会认真调研并逐步解决。最后,他对继续教育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办学过程要更加规范、有序,注重防控办学风险;二是进一步强化继续教育质量意识和品牌建设,办出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的优势和特色;三是在稳定规模的前提下要有所发展,要担负起服务学校和社会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