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维龙书记走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966


1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慰问教职工,并就2020年度学校国际化工作做出指示。会议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二楼举行,副校长俞安平主持会议。

俞安平简要通报了2019年度学校国际化工作成绩,并对未来国际化工作如何完成来华留学和出国访学两个5%的指标、如何做好国际学院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指示。

随后,晏维龙对所有为学校国际化事业勤恳付出、努力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里学校国际化工作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晏维龙表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水平体现学校的办学水准,具有核心战略意义。新的一年我校国际化工作在完成各项既定指标的同时还要注重质量提升,希望我校国际化教育可以真正发挥“龙头”作用,推动全校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最后,晏维龙提出“事业需要人才,需要四梁八柱”,对教职员工的个人发展提出希望,希望各位教职员工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树立理想目标,并向大家推荐胡泽君审计长的《中国国家审计学》一书,要求每个同志掌握基本的审计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