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到信息工程学院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者:党政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072

3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致明楼诚信厅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荆霞主持,我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作为普通党员参会,并给大家做了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辅导”的报告。

组织生活会前,大家一同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通过鲜活的画面、平实的视角、质朴的语言,聆听一线战“疫”故事。

组织生活会分六个流程进行,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在理论学习中,晏维龙给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晏维龙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指明了学习党史的主要目标,强调了学习党史站位要高、要增加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党史学习的效度。晏维龙指出,作为党员教师,除了自身学好党史,也要推进党史学习进课程、进课堂、进书院、进宿舍、进头脑,要把握重要的时间节点,不断拓展学习地点,创新开发学习党史的活动形式。在座的党员教师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中一定要认真深入的学习,学明白学透彻,并带领学生入脑入心、身体力行。

荆霞代表教工第一支部支委会成员向大家汇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王素云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以及支委之间、支委和部分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情况。荆霞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做剖析,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

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场的十二位党员老师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剖析了自身的不足。最后,大家投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并评选出优秀党员。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