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960

12月18日上午,我校与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和楼308会议室举行。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政委胥红顶、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刘旺洪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裴育主持。

晏维龙对胥红顶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军地两校的战略合作,是军民融合战略实施的有益探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按照实战、联合、精准、专业的人才培养理念,遵循军队人才能力素质发展规律,坚持资源共享、人才共育、课题共研、成果共用,不断取得更多数量、更具影响的战略合作成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军民融合战略。

胥红顶对南京审计大学向军队审计事业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开辟了军地联合办学联合育人的新领域、新模式,期待双方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在联合开展审计理论研究、联合建设审计学科、联合培养审计人才、联合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协作,为培养高水平、专业化的军队审计人才做出贡献。

刘旺洪和胥红顶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