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428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93013:00,党政办支部于中和楼208召开支部检视、整改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宏斌主持,在校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支部保密委员丁舰丰首先汇报了关于建设党政办服务型、学习型部门的初步思路,并详细陈述“五坚持、五杜绝、五倡导”以及“五落实、五增强”。各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提出修改意见。

支部副书记徐波随后提出,建设学习型部门应当将泛在学习、深度学习和团队学习结合起来,明确学什么、跟谁学、在哪学,达到学以致用。支部成员应树立大局意识,立足全办公室乃至全校的角度考虑问题。

最后,围绕落实“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主题,支部书记孙宏斌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与此同时,应当加强会议议题的审核与管理,完善议题提交的流程设置。

通过本次检视、整改问题专题会议,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到各自岗位工作中去,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