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 同筑梦”—党政办支部联合润园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036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2日下午,党政办支部联合润园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润园书院长廊403书吧开展“忆初心 同筑梦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忆初心”“同筑梦”两个环节。在“忆初心”环节,润园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首先介绍了主题教育以来支部开展的党建活动情况,并由支部品牌项目红色宣讲团的主讲人讲述 “两弹一星元勋孙家栋的故事,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在“同筑梦”环节,由党政办支部党员代表向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赠送礼物,并由学生党员抽取南审附小学生的心愿卡,实现爱心与梦想的传递。

活动当中,支部书记孙宏斌、副书记徐波和支部党员代表杨广东三位同志分别围绕“我的人生价值观”人生重要抉择时的内心想法“为人民服务中值得纪念的事”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鼓励学生党员们坚守“青春初心”,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勇于担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政办支部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建设服务型部门的探索和尝试。党政办支部将切实把转变工作作风和建设服务型部门落实于日常工作当中,奋力承担起学校党委行政坚强有力的“前哨”和“后院”的职责与重任,为创建特色名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