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6号)

发布者:党政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944

根据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教职工安全返校返岗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教职工安全返校返岗准备工作公告如下:

一、全体教职员工有序安排好返宁行程。目前尚未返回南京的教职工须尽快安排返宁行程,返回住地后须连续居家隔离观察14天,健康者方可返校。返宁前和返宁后,除在学校疫情防控监测区块链系统及时登记外,应主动向所在社区和所在二级党组织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在浦口校区和莫愁校区内居住的教工在没有本公告第2条、第3条所规定的暂缓返宁、返校情形外,凭个人在“宁归来”APP健康码,和手机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的过去14天行程轨迹短信,在学校流程服务平台“疫情防控期间进校申请”提交进校申请,经审核批准后,方可入住,并居家隔离14天。

二、严格执行暂缓返宁有关规定。针对目前仍滞留在湖北的教职工和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仍滞留在外地的教职工,可以暂不返宁,但要向本单位、部门报告并说明具体情况。

三、严格执行暂缓返校有关规定。针对目前诊断为确诊、疑似患者、无症状感染者须在当地医院治愈并居家隔离14天无异常后方可申请返校;仍处于观察隔离期的,或返校前14天有发烧和呼吸道症状的、经过国内外重点疫区的、与确诊或疑似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与来自国内外重点疫区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一律暂缓返校,相关情况需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部门报告。

四、直接参与过属地疫区防控工作的教职工须离岗居家隔离观察。凡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要在开学前14 天向相关组织申请离岗,并自觉进行居家隔离观察。

五、做好返宁、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跨区域返程的教职工,距离较近的优先选择自驾方式,长途出行需搭乘公共交通的,应尽量选择直达交通工具,减少换乘,避免长时间逗留在人群聚集的场所。要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途中要做好戴口罩等必要保护措施,并积极遵守其他旅途安全防护规定。

六、严格执行健康状况申报制度。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返宁的教职工,须按照南京市的有关规定,下载“宁归来”APP,如实填报个人行程,在居家观察隔离14天中每天在学校疫情防控监测区块链系统中如实登记个人健康状况,经所在单位、部门审核确认健康者,方可返校。

南京审计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