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290

12月7日下午2点半,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暨新高考改革政策培训会在中和楼召开。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副校长周方舒出席,各招生组组长、招生组教师代表、2022年寒假拟回访母校的学生代表等参会。会议由周方舒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曹婷首先对2021年我校招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她指出,2021年各招生宣传组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冲锋在前、甘于奉献,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按照学校的战略定位和学科专业发展要求,努力实现了生源质量的再提升。

随后,张建红宣读2021年招生工作表彰名单,并由晏维龙为获奖单位和优秀志愿者颁发奖牌和证书。

先进集体代表连云港招生组、盐城招生组、南通招生组分别分享汇报了招生宣传的经验做法。

张建红为参加2022年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活动的学生代表出征授旗,校园招生宣传大使李梦娴作为回访学生代表发言宣誓。

晏维龙充分肯定了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为2021年招生宣传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部署了2022年的招生工作。他对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研判分析;第二、强化责任意识,构建长效机制;第三、增强宣传意识,顺应改革形势。

江苏省社会心理学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宝玲博士为招生组老师们做关于“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提升服务考生的能力”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张宝玲详细分析了近几年高考改革政策的沿革、通用版下的高中选科、盘点招生录取结果等情况,为我校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数据研判的思路,为宣传人员的业务提升与专业化精进指明了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认清了形势、找准了方向、凝聚了共识,对于推动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链接

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

一等奖:宿迁组、连云港组、徐州组

二等奖:淮安组、南京组、常州组、盐城组

三等奖:苏州组、镇江组、南通组、无锡组、扬州组、泰州组

二、招生宣传优秀志愿者

宿迁组:凌亚群、张永良、周媛

连云港组:樊士德、鲁靖、陈广乔、姜启波

徐州组:马洪勋、董传奇、龚晓丽、史普润、邢祥娟

淮安组:黄冬梅、李逸秋、方毅峰、薛红艳

南京组:陈晓斌、钱琨、庞勇、徐伟、吴蕾蕾、孙国岩、任锋、傅园洁

常州组:肖方、唐佳鹦、郑均雷、王迪、王晓会、胡加成

盐城组:李薇、张娟娟、徐晓东、徐臻元、王辉、张枫波

苏州组:苍玉权、苏小囡、尤国桥、沈国琴、倪娜、魏云峰

镇江组:鲁承年、张萍

南通组:陈锋钢、杨钰、吴平平、韩颖慧、李思远、陈海勇

无锡组:陈维涛、张震武、乐凡、张珺、王蕾

扬州组:陈建、胡玥、罗琰

泰州组:秦新国、徐晓宇、陈丹、周莉、黄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