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召开干部大会部署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300

1217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在中和楼412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主持。

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发表讲话。他指出,不断深化对“两会一考”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我们办学治校提出的根本要求,二是精准把握今年综合考核的最新动向,三是要贯通落实“两会一考”有关精神和要求。他强调,扎实有力抓好“两会一考”有关精神和要求的贯彻落实,要紧紧抓住“四个根本”,即最根本的保证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最根本的体现是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最根本的路径是加快推进全面提档升级,最根本的依靠是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作用。他表示,过去一年来,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办学成绩;未来,我们还要接续奋斗,勇往直前,为早日建成一流特色大学而不懈努力。

校长刘旺洪部署2021年综合考核工作。他表示,2021年是南审的顶层设计年、基础夯实年、内涵提升年、特色升级年、治理完善年,学校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办学成果,这对我们做好今年的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他强调,做好今年综合考核工作,一是要把握制度导向,把准指标变化,精准认知综合考核;二是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精心准备综合考核。他要求,要对标找差,提质增效;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统筹协调,主动作为;统一思想,营造氛围;以考促建,推动发展。他希望全体南审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难攻坚、扎实苦干,在比学赶超的舞台上展现南审形象、彰显南审精神,奋力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他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扛起使命,为南审高质量发展、国家审计事业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