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省属高校年终综合考核南京审计大学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325

12月23日下午,2021年度省属高校年终综合考核南京审计大学工作汇报会在中和楼412报告厅举行。综合考核组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人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综合考核组组长王济干讲话。他介绍了年终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和目标定位,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首要任务,突出现代化建设的主题,围绕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抓好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以考核明方向、定责任、促落实,把“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的现实。他指出,激励担当是综合考核的重要目的,必须把区分优劣、奖优罚劣作为根本动力,综合考核有标准、有导向,干部干事才有动力、有方向,要坚持考事、考人相结合,引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着力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的政治领导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不断提升党的思想引领力等六个方面作《南京审计大学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述职报告》。随后,他从2021年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对上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两个方面作《2021年度南京审计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最后,他从聚焦主责抓班子带队伍把方向谋全局、聚焦主线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始终、聚焦主业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主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四个方面作个人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代表学校行政领导班子,从强化学科建设提升办学实力、实施新文科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八个方面作《南京审计大学行政领导班子2021年度述职报告》。随后,他从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等三个方面作个人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工作汇报会后,现场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