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部门业务学习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33

9月27日上午,党政办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了业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童瑞连主持,党政办全体教职工参加。

童瑞连从会议的运行机制与工作制度方面,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南京审计大学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办法》《南京审计大学请示报告制度》《南京审计大学会议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文件,重点从各项会议的议事规则、决策制度、议事范围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他强调,要把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作为政治任务,严格执行落实。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依规办事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会议实效、精简文件简报,加强对各类会议材料的督促检查工作。要按照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要求,深入整治“四风”,加强请示报告工作。

丁国勇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会及时、有效,给参会人员再次明确了会议规范制度,强调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贯彻落实的重要性。下一步要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高效率、系统化、规范化发展,进一步提升部门整体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