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45

2024312日上午,党政办支部在中和楼3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支部书记童瑞连同志主持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丁国勇同志首先领学了2024政府工作报告》,从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取向、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年轻人关心的热点等五个方面解读了报告内容。指出要积极思考“人工智能+”在教学全过程的应用,积极探索拔尖创新审计人才培养体系。

之后,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视频。

童瑞连同志领学了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发表的题为《用心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的文章。文章强调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对江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这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我们要深刻领会讲话中的重大要求,把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同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省上下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曹兴华同志和蒋一凡同志学习内容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童瑞连同志作总结发言,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校工作要点和十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履行好办公室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四大职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结合广大师生的需求和部门实际工作情况,发挥好党政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