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暨2024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26

3月28日中午,南京审计大学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暨2024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出席,校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晏维龙发表讲话。他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主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他强调,要围绕“七个着力”,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聚焦“五大任务”,保持干劲,发挥实劲,持续汇聚学校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要牢记“一个极端重要”,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

俞安平通报布置了学校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对抓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认识,务求政治站位再提高;要加强组织保障,务求责任链条再压紧;要完善落实机制,务求阵地管理更扎实。

强飙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通报全年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专项方案。

会上,晏维龙与二级党组织代表签订了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安全责任书。会议还表彰了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奖项的师生代表、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考核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