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年办公室主任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28

328日,我校召开2024年办公室主任培训会议暨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晏维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乾文党委办公室主任童瑞连出席会议,全校各二级学院、部、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各职能部门综合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会。会议由李乾文主持。

晏维龙肯定了学校各办公室的工作成果,他要求办公室工作明确职责定位,认清肩负使命,找准着力方向的极端重要性;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精品意识、规矩意识的工作要领;重点强调要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硬、业务精、活力强、作风实”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作队伍。

李乾文强调,各办公室主任要做到明确职责,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提高培训学习的效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把办公室工作作为实践磨砺、提升能力的重要舞台对标一流不断开创全校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童瑞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委、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

政府审计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梦星泽园书院办公室主任刘学燕作为参会代表分别发言并分享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