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党政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451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29日下午,党政办支部在中和楼208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宏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孙宏斌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分别从15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决定》中部署的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动的重点工作任务和提出的重大举措。孙宏斌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支部党员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在抓好落实,要结合本职工作,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在学思践悟中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