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旺洪校长受邀出席江苏省教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229

11月11日,我校校长刘旺洪受邀出席江苏省教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场“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与江苏教育现代化”专题学习会,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主任蔡智勇陪同参加。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旺洪做了“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江苏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模式再造与应用”主题报告。他介绍了我校依托省教育厅设立的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运行情况,以及该研究中心推行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创新举措和显著成效,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促进江苏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发展的具体建议。

葛道凯听取报告后就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目前的运行情况与蔡智勇进行互动交流,他对目前该中心对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挥的正面效用给予肯定。

葛道凯在会上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作为谋划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把准确理解网络强国建设的使命任务作为布局教育网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积极实施网络强国路径作为带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切口,切实构建高质量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大力提升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全力推进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