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140期“书记校长下午茶”围绕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工作调研座谈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167

11月11日下午,第140期“书记校长下午茶”活动在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以下简称协调办)举行。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出席座谈会,教师发展评价处副处长刘晓东、教师发展科科长季逸伦陪同参加。座谈会围绕“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工作调研”主题展开交流,协调办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协调办主任李卫红主持。

座谈会上,协调办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重点交流了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收获、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和展望,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晏维龙耐心听取了每位教职工的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强调,协调办全体教职工应站在服务国家审计事业的高度开展工作,努力做好署党校、教育学院日常教学运行、学员管理和后勤保障服务,充分发挥联系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其工作成效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协调办教职工长期奋战在审计干部培训教育工作第一线,工作艰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充分肯定协调办全体教职工取得成绩的同时,晏维龙也提出了殷切期望: 一要尽责尽职,进一步树牢“主人翁”意识,不打折、不推诿、不敷衍,坚决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二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把握时序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既定任务目标。三要任劳任怨,进一步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忠诚履职,主动担当,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四要边干边学,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坚持用研究的思维开展工作,准确把握协调办工作规律和特点,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他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协调办的工作,勉励大家变压力为动力,养成“奔跑”习惯,努力进取;加强与其他部门协调合作,进一步推进审计资源挖掘与共享,实现融合发展;创新机制,找准方向,形成自我激励的正反馈效应。

最后,李卫红代表协调办感谢校党委的关心与鼓励,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书记讲话精神,并融入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