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两在两同促就业为民服务再起航”南京审计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168

11月10日,“两在两同促就业 为民服务再起航”南京审计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在中和楼502举行,本次活动标志着我校正式全面开启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出席启动仪式,省招就中心办公室主任王磊、信息部部长王华,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国锋,各学院、书院领导,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副校长周方舒主持。

孙国锋从提升政治高度、强化责任硬度、优化培养厚度、加大支持力度、提升关怀温度五个方面对我校2021届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届就业工作作整体汇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和澄园书院党委书记张武宁作为就业育人典型经验代表、泽园书院毕业班辅导员王玉思作为就业联络员代表、李佳颖和杨适源作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2022届毕业生代表们现场发起就业行动倡议。

晏维龙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立足党和国家大局、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进一步增强做好明年就业工作的使命感;把责任压实到部门、压实到个人、压实到节点进一步强化做好明年就业工作的责任感;聚焦组织领导、聚焦岗位供给、聚焦就业需求、聚焦优化管理扎实做好2022届就业工作。

胡建平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一把手工程给予肯定,表达了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信心。他指出,面对2022届毕业生总数再创新高,疫情和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的影响持续存在,学校要切实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确保学生尽快就业、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一是就业工作启动要快;二是就业举措要实;三是就业引导要稳;四是就业服务要准。

启动仪式上,晏维龙和孙国锋还向学院、书院和班级就业联络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