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员工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720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根据《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常态化核酸检测有关工作的通知》(宁校防组{2021}10号),现将我校本学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通知如下:

1.从 2021 年 11 月 1 日起,我校开始实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具体时间为每周三下午 14:30—18:00,第一次(本周)检测地点在 体育健身中心,第二次及以后地点在沁园体育馆(如有调整另行通 知)。 

2.第一次(本周)常态化核酸检测主要对象为:秋学期开学以来 因就业、实习等原因请假出省的学生;国庆以来有省外旅居史(含出 差)的教职员工;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或涉疫城市返回的师生; 学校门卫、宿管员、食堂员工、校医、邮件快递收发员、保洁人员等 重点人员。 

3.自第二次常态化核酸检测始,每周二前请人事处、学生处、研 究生院、总务处、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体育及艺术教学部等部门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常态化核酸检测方案》(见附件)将本周抽检的 师生名单报送医务所陈尹老师处(58310102),并请及时通知到相关 师生员工本人。每周不少于在校师生的 5%,本学期完成所有师生常 态化核酸检测全覆盖。 

4.近 14 天有省外旅居史(含出差、面试、实习等)的教职员工 和学生必须参加最近一次的核酸检测。 5.请全校师生员工积极配合,按要求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工作,参加检测时请携带好身份证、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入场。 

特此通知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 年 11 月 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