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314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4年寒假放假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1.学生:115223日放假(参加完本学期期末考试后履行请假手续即可离校),22425日报到,226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120222日轮休,223日起正常上班(22425日正常上班);

3.中层干部:121221日轮休,222日起正常上班(22425日正常上班)

4.涉及到博士点申报、高水平大学建设等相关工作的有关部门和人员,如需到校上班,另行通知。

二、寒假值班要求

(一)行政值班

1.人员安排

行政值班人员主要由中层干部组成,负责当天的值班工作并做好值班记录新提任干部参与年关排班。 

2.值班人员职责与值班要求

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保障信息渠道畅通,切实履行职责,落实值班要求。值班期间如遇突发事件按相关程序及时处理、上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检查校园安全及动力保障情况;

2加强重点部位即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图书馆、机房等的巡查,发现问题妥善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向带班校领导及行政总值班报告;

(3)如遇突发事件,按照《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

在职责范围内处置;

4值班人员须严格履行值班职责,自觉遵守值班纪律,按时到达指定值班室值班,不得无故缺岗。

3.值班时间、地点

  时间:上午 8:3011:30     下午 14:0017:00

  地点:浦口校区位育楼101  电话:58318078

  当天值班人员刷本人校园卡进入值班室签到。

           4.行政总值班

  总值班人:童瑞连,联系方式:15895966868

         (二)寒假期间,请总务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留学生院等配合行政值班协同安排好浦口校区的值班工作安排好留校师生的学习与生活,确保浦口校区安全稳定

         (三)国际学院配合莫愁校区管委会安排好莫愁校区的值班工作,安排好留校师生的学习与生活,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莫愁校区安全稳定。  

         (学生宿舍、实验室,以及存有重要资料和物品的办公室、仓库等要贴上封条。

         (寒假学校有关部门集中办公时间安排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