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71

1月16日,南京审计大学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在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戴深宇、总行审计部总经理曹建等一行,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裴育主持。

晏维龙代表学校对戴深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2023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审计留学生的回信,坚定了学校“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长远奋斗目标。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重要部署,统筹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也为此次银校合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这次双方能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干部培训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谋高质量发展。

戴深宇表示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作出的部署,招商银行着眼长远支持高校发展,践行教育强国建设的企业社会责任而作出战略性决策。此次战略合作将作为招行全行首个优质高校的战略合作项目,致力于打造成全行的银校合作标杆,招行将集全行之力,积极与校方一同在学生服务、优势学科共建、金融实验室共建、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探索。

曹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银校合作,双方能够在专业人才培养、审计实务指导、科研模型研究开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加强人才交流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