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理论经济学高水平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67

1月20日,我校在中和楼308召开理论经济学高水平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来自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参会,为我校理论经济学高水平拔尖人才培养方案“把脉问诊”。我校校长董必荣,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副校长任志成、卢亚娟出席,经济学院、金融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任志成主持。

论证会上,经济学院院长樊士德从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学制与培养年限、培养方式、学分要求与课程设置、培养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理论经济学高水平拔尖人才培养方案。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与会专家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认为,南京审计大学作为国内知名的审计高等学府,应当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外,专家们还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董必荣表示,此次论证会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人才培养的方向和目标,学校将充分吸收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为我国审计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