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盐城市审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65

1月26日下午,盐城市审计局与南京审计大学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盐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献东出席。盐城市审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政府审计学院、工程审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

董必荣指出,与盐城市审计局的合作将立足于三个落脚点:一是服务于国家审计事业发展,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二是服务于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合作交流,提升我校专业教师的实务经验并形成教学案例;三是服务于人才培养,邀请盐城市审计局实务界专家进课堂,形成政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孙海山表示,与南审的合作将从共建专家智库和建立研究生实习基地入手,在大数据审计技术与方法、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医药卫生审计、审计干部培训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补作用,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双方表示将尽快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中的各项合作项目,促进理论研究与实践的深度融合,为推动审计事业和审计高等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