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安徽省审计机关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55

2 月26日下午,2024年安徽省审计机关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楼112报告厅举行。安徽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家楷,我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院长王士红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海燕主持。

程家楷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学员们要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意义,要在学习中增强过硬本领,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和法治能力;要巩固提升学习培训的成效,突出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积极推动学习常态化,严格遵守培训的纪律要求,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晏维龙代表学校对安徽省审计机关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政府审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培训班工作,希望学员们在南审度过愉快充实的学习生活。

本次培训共5天,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审计理论等内容,帮助学员们充电蓄能,适应新时期审计监督形势发展需要,为新时代国家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