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学期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上下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部署近期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2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春学期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志成主持。

任志成通报了2024年1月以来全国发生的3起重特大火灾事故相关案例材料,以及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的有关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6个文件内容,传达了2月24日省教育厅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江涌厅长的讲话精神。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实施进展情况。

董必荣讲话从“吸取教训,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抓好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紧迫性”“认真排查,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做好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主动性”“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切实提高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成效性”三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希望各部门真正将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抓细、抓实、抓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以高水平消防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

任志成要求各部门迅速传达贯彻、层层压实责任、狠抓问题整改、学会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好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