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8

312日下午我校与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浦口校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校校长董必荣,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副总经理袁欣等出席。盐城港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办公室及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丁国勇主持。

董必荣在欢迎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双方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积极打造一体化交流平台,扎实推动双方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合作,全面实现互利共赢,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

周正雄对此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盐城港相关情况。希望与我校围绕发展需求,创新开设“定制化”培训班,持续深化人才交流,加大港口企业审计方面的专业性课题研究,进一步推进资源共享、成果共建、发展共赢,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和机制保障。

会后,我校与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