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晏维龙率队赴无锡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23

3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晏维龙率赴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推进相关合作工作。无锡市审计局局长杨百海,无锡产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姚志勇等,我校政府审计学院、金融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晏维龙首先感谢集团对南京审计大学的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企业新质生产力、内部风险控制、人工智能应用、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谷政分别介绍了学院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

姚志勇对南京审计大学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无锡产业发展集团的概况、产业布局、先进技术运用、特色服务和发展规划。杨百海表示,无锡市审计局将在推动校政企合作中发挥好桥梁作用,共同开展研究型审计促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